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内初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阅读:
为落实学院关于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求,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74日中午,旅游康养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内初赛。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共有21项参赛作品参加系内初赛。比赛通过1分钟短视频项目介绍、5分钟项目路演和项目计划书答辩3个环节综合打分。最终《“鹤龄红旅”健康养老项目》获得一等奖,《御膳房主题餐厅》、《长城滨海画廊,魅力红色秦皇》获得二等奖,《羽动青春》、《Hi Bor轻食吧》、《心居—智能化管家服务》获得三等奖。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比赛展现了学生青春风采,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提升了学生创业意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