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举办“从心启航,你我同行”——特色心理主题联欢晚会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阅读:
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中,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618日,旅游康养系举办一场“从心启航,你我同行”——特色心理主题联欢晚会。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空乘专业的职业装show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猜歌名游戏使同学们情绪高涨。小品《喀秋莎》逗的观众们捧腹大笑,自然的表演,让同学们在被包袱逗笑的同时,又感觉十分接地气。而《昂拳二十四式,泰拳二十五式》让观众近距离的感受到力量的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美的完美呈现,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一曲《陕北秧歌》只见俊俏姑娘身着红绿相间的绸衫,精心盘好的发髻上戴着金色绢花,民族风显得喜庆热闹。谨以全体大一心理委集体合唱《再见》,送给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长学姐,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本次晚会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不仅展现出旅游康养系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还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更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旅游康养系留下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