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调研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点击数:
各系: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数字化、大数据等领域的高速发展,使得很多行业对人才需求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2021年新版专业目录中专业名称的变化就是重要的体现。为满足市场对专业人才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的新需求,学院计划组织开展新一轮人才培养调研工作。各系要统筹围绕专业群进行企业调研,形成合力。避免出现同类专业分别调研企业的情况,实现资源的优化利用。同时要做好调研前期准备工作,做好路线图,时间表。最后调研报告要有理有据,科学分析,为人才培养目标的确定、课程体系的构建打好基础。
请于48日前完成相关调研工作,将调研报告发送至教务处公共邮箱jwc@hbiibe.edu.cn。具体调研要求详见办公OA-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培养方案-2022人才培养制修订文件夹。
 
 
2022316
                       教务处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