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学前教育系单迎春主持的“幼儿英语表演设计与教学”入选

添加时间:2013年06月06日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教高司函[2012]135号文件“关于开展2012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完成了以下几门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旅游系吴娇主持的“酒店情景英语”;学前教育系单迎春主持的“幼儿英语表演设计与教学”;小学教育系刘志明主持的“硬笔书法”(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
根据教育部评审专家建议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通知,确定学院学前教育系单迎春主持的“幼儿英语表演设计与教学”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本次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通过审批的课程共20门,学前教育系能够成功通过审批充分体现了我院精品课程建设的成果,为推动学院今后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希望各系部能够再接再励,积极推动课程改革,为推动学院课程建设整体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教务处

2013-6-6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