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学生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09日
爱心汇聚,情暖新春。2月9日是农历除夕,值此喜庆祥和、阖家团圆之际,学院仍有许多教职员工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下午,党委书记刘红军、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带队来到值班带班室、校园管理中心值班室、门卫、锅炉房、视频监控室,走进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在校留学生,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寒假期间设备运行、应急处置、安全责任、供电供热、值班值守的落实情况,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中,学院领导希望全体值守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踏实肯干的劲头,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充满浓郁中国风和节日氛围的留学生公寓,来自俄罗斯、玻利维亚、乍得、科摩罗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留学生们正准备贴春联、迎新年,见到学院领导来看望他们,非常高兴。学院领导为留学生们送去“新春大礼包”,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困难,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留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学院领导们祝福留学生们在新一年里,学业进步,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撰稿/胡一乔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