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海生一行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7日
5月25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海生、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沈建国、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杨明光一行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洪波、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陪同调研。

刘海生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整体教学环境,重点考察了秦皇岛市重点建设项目学院多功能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谷云华书记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国际化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近期疫情防控等主要工作做了汇报。
刘海生副部长指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领导班子富有激情,广大师生充满活力。他希望学院继续坚持校城融合发展,实现校城人才共享,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专业设置与产业对接,进而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