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在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刘建新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2月21日,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的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中,由国际交流中心和传媒系共同选派留学生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大赛为继续落实金砖国家《厦门宣言》《约翰内斯堡宣言》《巴西利亚宣言》《莫斯科宣言》和《新德里宣言》中关于技能发展工作的相关精神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技能开发、未来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创新技术最佳实践分享及人文交流提供了长效合作机制。大赛纳入《教育部标志性成果参考清单》和《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
我院此次派出4支队伍由康永斌、刘建新老师带队参赛,每支队伍均得到奖项。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撰稿/刘建新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