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一名专家入选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型智库专家库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7日
近日,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秦皇岛市社科联新型智库专家成员名单,我院史露露等11名专家入选。
为广泛吸纳社科专家进智库,充分发挥聚智辅政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帮助,市社科联积极延伸和创新职能,搭建新的平台和载体,大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目前,智库涵盖高校科研单位22个、重点学科领域8个、涉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12个、专家学者238名,产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智库研究成果。
学院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学院社会科学人才优势,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智库专家施展才干。此次,学院专家入选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型智库专家库,是对学院新型智库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提高决策咨询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秦皇岛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刘薇娜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