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教育系顺利完成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雷锋月,作为我们国家特有的文化现象,不仅是一个月的时间,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和发扬。随着时间的推移,教育系已顺利完成雷锋月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激发学生兴趣,提高活动的影响力,本次雷锋月共进行了“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手抄报活动、摄影活动、演讲比赛、志愿清扫实训楼等5项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深刻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希望教育系学子积极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