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组织团建出游活动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习生活下,为更好的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学前教育系于2020年12月6举行了2020年的海边出游活动在刘方俐、赵一静老师及系团学会的组织下团建海边圆满结束。
此次团建使我系师生领略了阳光沙滩的优美,大海宽阔的胸怀,更使我系学生得到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及心理的放松。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