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门课程入选秦皇岛市干部教育培训优秀课程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日前,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库》,我院 5门课程入选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优秀课程,分别是梁亚宁主讲的《辉煌百年——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史露露主讲的《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姜彪主讲的《生活中的民法典》、孔庚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英明主讲的《加强宪法教育和宣传,推进宪法实施和监督》。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不断完善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开发和更新机制,着力加强精品课程建设,积极推动好课程在更大范围内共享,帮助党员干部全面提高素质能力,为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