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2019年学前教育系专项班导助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为表彰2019级学前教育系专项班导助做出的突出贡献,2019年12月20日中午12点,学前教育系在主楼B座315教室召开了优秀导助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学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谷丽菲,秘书长刘若冰,副主席高崇、杜璐璐董赛、刘超。

    首先,由团学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谷丽菲发言,对本学期2019级专项班工作做了总结,对优秀导助提出表扬。

然后,由谷丽菲宣布表彰决定,表彰谷丽菲、刘若冰、高崇、杜璐璐、董赛、刘超为优秀组织者;表彰刘明慧、娄建超、李思楠、赵璐、李鹤敏、崔梦然、候馨彤、马侨、李雨晴、曹景超、于晴、陈薇霞、肖杨、郭凤至、宋紫琼、牛子晗、李健汝、武婧、冀一芳、孔畅为优秀导助,为他们颁奖。

    在学期专项生工作中,导助们不怕困难,不辞辛苦,对待工作满腔热情,认真负责,展现学前教育系学生优秀素养和良好品质,为学前教育系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