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为了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检验学生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反应能力,学前教育系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13:00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系主任冯志伟、学工办主任刘方俐、办公室主任杨占礼、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刘艳梅、赵新红、张茜、赵一静、茹晨辉、龚雪。

  演练前,成立了以系书记为组长的疏散演练和应急救护小组,其他老师为小组成员,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演练步骤,疏散路线等具体事宜。
  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楼层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尽量将身体放低,紧急撤离宿舍楼,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此次演练共计用时九分三十秒,疏散学生905人。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使学生更加了解了消防,认识了消防,还提高了抵御火灾的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达到了本次演练的预期目的,强化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的加强了安全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