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9  查看次数:
各相关人员:
根据省委网信办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发动全民参与网络安全宣传,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省委网信办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网络安全公益广告。
一、征集内容
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包括视频、微电影、动漫等视频类作品,海报、图片等平面类作品,音乐、广播等音频类作品,以及H5、APP、小程序等创新作品。
二、作品要求
(一)公益广告设计应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宣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和工作成效的为目的,贴近群众日常生活和关注点,能够起到宣传、警示、教育作用。
(二)公益广告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主题简洁、明确、生动,具有一定的感染力。
(三)应征作品须为原创设计,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等情况。
(四)为保证宣传效果,视频类作品清晰度不低于1080p,平面类作品清晰度应不低于150dpi,音频类作品内容应清晰完整。
(五)曾获奖作品不具备本年度评选资格。
三、报送方式
请应征者于2021年8月24日前,公益广告电子版和由应征者亲笔签署的《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报名表(著作权确认书)》电子扫描件压缩包名称以“姓名+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hbiibexcb@163.com,联系人:韩彤,电话:5926121。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年8月9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