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秦皇岛开埠120周年—2018秦皇岛市原创诗文咏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查看次数:
各位老师:
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决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秦皇岛开埠120周年—2018秦皇岛市原创诗文咏诵大赛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纪念秦皇岛解放70周年
纪念秦皇岛开埠120周年
二、活动时间
时间:即日起至1030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概况:在全市范围内举行2018秦皇岛市原创诗文咏诵大赛。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用自己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对家乡热爱,对未来憧憬的舞台。
(二)赛制:本次大赛的赛制为淘汰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等四个阶段;比赛形式为参赛者现场咏诵参赛作品,由专业评审根据诗文作品的水准和咏诵者的表现综合评定分数。参赛者不分年龄、职业、性别,采取统一的参赛标准。
(三)报名条件:单位或个人都可以报名参赛,亦可以创作者+咏诵者的组合形式参赛。每位参赛者(或组合)报名时,需报送参赛作品的书面文档和电子文档,同时注明创作者和朗诵者。各投稿人在1030日之前将作品以附件方式发送至anyisea@163.com,邮件标题注明“2018秦皇岛市原创诗文咏诵大赛征集投稿,附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创作者和朗诵者姓名+创作者单位(个人)+联系方式
参赛作品的体裁包含:近体诗、古体诗、自由诗和散文诗。作品必须紧扣本次比赛的主题;必须是20171018日以后公开发表或创作的。同时,每件诗文作品只能授权一位参赛者使用;每位参赛者报送的作品必须征得原创作者的授权。
联系人:韩彤      联系电话:5926121
                                      
 
                                          组宣统部
                                     20189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