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搜索内容: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启程网 >> 网站公告 >>内容阅读
关于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公示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 】 【打印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实施奖惩工作的通知》秦人社(2011)421号文件精神,按照学院《2011年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在教职工自评互评的基础上,经各考核小组考核,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了我院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现将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1年12月30日至2012年1月5日止。若对考核优秀等次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年度考核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或学院纪检监察审计部反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年度考核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纪检监察审计部
联系人:牛春生 石成奎
联系电话:5926315 5926131                        
附:201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见人力资源处FTP)
 
年度考核办公室(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主管:中共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主办:组织宣传统战部  承办:东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