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感统与儿童发展系列讲座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为帮助学生拓展专业知识和了解当前幼儿园教育的前沿信息,11月25日–12月9日,学前教育系邀请国际注册高级感统教育指导师、测评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红老师,在2019级学生中开展为期三周《感觉统合与儿童发展》专题系列讲座。
李红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感觉统合的相关理论知识、幼儿感觉统合失调的24大表现及感统训练等内容,深刻体会感觉统合训练是如何帮助孩子提高行为能力、学习能力等综合能力。活动中,李红老师用游戏互动的方式激发学生对感觉统合兴趣和求知欲,学生积极参与,场面热烈。
本次活动给学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对感觉统合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白了在儿童成长道路上使其得到更好的发展,感觉统合教育是不容忽视的,认识到感觉统合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也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化发展进程。(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