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作者:石峰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上午,李艳坡院长、赵炳军副院长到学院锅炉房、家属区换热站调研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供暖能源保障、供热设施维修、换热器清洗、软化水更换、燃气锅炉检修排放等情况,研究供暖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不断提高全院供暖服务质量和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近期,受寒潮天气影响,气温大幅下降。当天上午,李院长在锅炉房认真听取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子服关于供暖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天然气购气储备,实地察看供热管网、供热安全保障、锅炉排污等情况。李院长要求后勤管理处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持续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千方百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安全过冬。要严格落实污染防治和达标排放各项要求,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任务。要坚持人性化供暖,充分考虑极端天气影响和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处置流程推演和实战演练,强化应急保障能力,提高供热智能化水平,确保能够及时根据天气变化适时点火供热。要压紧压实部门责任,供暖人员提早介入,强化工作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冬季供暖的安全性、稳定性,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石峰、办公室主任安绍强一同参加调研检查。(撰稿/石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