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建专题调研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月2日上午,市委党建专题调研组齐建朝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从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情况、“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制度落实情况等档案材料,实地参观了经济管理系的“我和我的祖国”光阴故事展和传媒系党员活动室。

调研组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记录需要进一步规范;二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调动党支部书记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修订完善党建规章制度,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是创新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有效性和实效性。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意识和观念,强化党建工作落实,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加大创新,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