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参加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月21日上午,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气膜馆举行。来自各县区、高校、社会团体的5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冰雪运动会分市级比赛和县区比赛,市级比赛项目分青少年组、高校组、社会组、展示组四个组别。学院派出由15人组成的代表队,共参与冰壶、滑轮等2个大项,4个小项的角逐,在11月24日进行的第一阶段滑轮比赛中,代表我院参赛的董晟伟获得高校组男子传统4公里第五名,高校组男子自由式400米第七名的成绩,白鹤和郭克勤分别获得高校组女子自由式400米第六名和第七名。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浓厚了学院全民健身和冰雪运动的氛围,加深了对冰雪运动的认识。(撰稿/吴立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