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槎道都大学访问学院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
4月25日,日本星槎道都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石磊访问我院。张玉强副院长会见了外宾。
期间,东语系主任梁丽华、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等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与来宾举行座谈。星槎道都大学拟于今年6月开设汉语课,届时,两校将在友好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中国学生学历学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会后,东语系为来宾与该系学生安排了见面会,石磊主任和日语专业学生亲切交谈并为其解答了赴星槎道都大学交换和留学的相关事宜。
自2016年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日本星槎道都大学与我院交流往来密切,双方先后签署了交换生和联合培养协议,目前,学院共有3名东语系学生在该校学习。(撰稿/邹少强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