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级选拔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22日,学院团委联合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基础部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级选拔赛。创业创新教研室主任侯丽萍、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教务管理科科长岳海峰、学前教育系李升伟老师、李桂云老师、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担任大赛评委,在图书馆报告厅300多名学生观摩了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系内选拔,共1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院级选拔赛。决赛分作品展示和评委答辩两个环节,每支团队有5分钟时间运用PPT进行作品展示,5分钟时间由现场评委随机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经过激励角逐和评委团的综合考核,评选出一等奖2部,二等奖4部,三等奖6部。最后,李升伟老师做点评发言。
本次活动着眼创意孵化新机遇,不仅紧跟时代、还丰富青年眼界,增强了大学生创新意识,推动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出创意想法,在创意梦想的道路上初展锋芒。(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