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主要工作要点回顾专题大会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8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主要工作要点回顾专题大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干部(含教辅部门基层负责人和各系部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丁国声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7项主要荣誉:获批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在全国语言类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河北省辅导员大家访先进单位、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秦皇岛市文明校园。丁院长结合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治党、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宣传、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办学硬件、科研、教师队伍、国际交流合作、财务、志愿服务、民生工程等方面的主要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总了2018年教师和学生获奖情况,公布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与学院相关赛事。
会议最后,丁院长指出,2018年学院开展了制度建设,承办了一系列大型活动,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产教融合深入推进,声誉进一步扩大。2019年,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砥砺前行,重点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撰稿/张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