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技术业务培训会在学院举办
作者:吴江红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7日,秦皇岛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技术业务培训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秦皇岛市6所中、小学的50余名教师、医务人员及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体育部主任商洪林主持。

会上,依据《河北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方案》、《秦皇岛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手册》中的规范和要求,针对样本选取、测试项目对在座培训人员进行详细说明。学院体育部主任商洪林就秦皇岛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各监测点需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认真开展全市学生体质健康抽样监测工作,按时完成数据填报和上传工作。二、树立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工作开展落实过程中务必保持耐心、细心、爱心,关心和爱护受测学生,做好安全保护措施,保证监测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由学院体育部8名教师组成的讲师团分别就数据填报工作规范、身体形态测试、身体素质技能测试、数据软件使用四部分内容展开理论讲解和交流研讨,并进行实操演示。(撰稿/吴江红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