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来学院检查督导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田霞、副主任李耀刚来学院检查教育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监察科科长谭龙参加汇报会。

李国平书记首先向纪委监委一行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特色和转型发展的基本况,并从学院专项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对学院创新监督执纪工作开展内部巡察、重实效、抓亮点等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着重就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督办追责以案示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
田霞主任一行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学院几年来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制落实站位高,创新举措多,推进措施实,落实效果好,为学院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希望学院今后继续结合自身特点,认真谋划、按要求开展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在清查私设“小金库”、滥发津补贴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资产出租等问题方面再下大力气,多注重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全力推动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落地见效。(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