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内容阅读
 
     
    关于举办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结合我市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幼儿园一线教学实践特点以及主要培训对象的特点,经研究,决定组织举办主题为——“提升质量,共谋学前课程建设”的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任务
    结合我省对《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全面落实、幼儿教育改革发展的需求、当前我市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现状,提升我市学前教育课程建设整体质量,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区域教育特色,努力打造符合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进而整体提升我市幼儿教育课程建设与实施水准。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幼教一线骨干教师。名额分配如下:
    海港区:12人;北戴河区:8人;山海关区:8人;开发区:8人;北戴河新区:6人;抚宁区:8人;青龙县:8人;昌黎县:8人;卢龙县:8人;共计74人。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 18日至 19日全天。
    地点: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四、其他要求
    (一)参加培训教师的伙食补助费、住宿费、培训费由集团经费承担,交通费自理
    (二)报道时间:2017年11月17日下午3:00 -5:00(不需住宿的单位请于18日早8:30报道)。
    学院地址: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报道地点: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主楼B座1楼。
    (三)请各参赛单位于11月10日前将回执报至联系人,
    联系人:单迎春  电话:13933953729 、5926117
    邮  箱:826389946@qq.com
     
      
    附件1:培训安排表
    附件2:参会回执表
     
    秦皇岛市教育局
             2017年111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