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三亚金棕榈度假酒店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作者:xiyuxi   浏览次数:  
金棕榈度假酒店是一家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四星级多功能度假酒店。酒店地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位置,前邻洁白绵延的沙滩和碧波万倾的大海,背依苍翠欲滴的红霞岭和水面宽阔的龙潭湖,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金棕榈度假酒店于2001年1月16日开业,为正式挂牌四星级酒店。酒店占地约43亩,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拥有风格各异、舒适典雅的湖景/海景客房249间(套);有轻松优雅的中、西餐厅、花团锦簇的屋顶花园和面积达1200平方米的花园泳池、还有康体中心、山地车、沙滩运动项目、湖畔垂钓、儿童娱乐室、中国银行ATM提款机等配套设施。酒店拥有先进完善的会议设施,能为各种不同规格的会议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服务;酒店还特别开设有中医理疗服务项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在尽情享受椰风海韵的同时,更能亲身体验到传统中医理疗的神奇功效……
金棕榈度假酒店由海南金棕榈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浙江世贸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实施专业管理。我们秉承如下“三不三以”管理原则:一、 不以豪华装饰取胜,以文化内涵取胜;二、 不以硬件设施自豪,以软件、优秀员工自豪;三、 不以常规服务自信,以差异个性服务自信。

自开业以来,金棕榈度假酒店不但接待了许多工薪族的度假客人,也接待了许多明星人物,更有不少重要人物光临过这里。他们曾经在此度过了美好而又难忘的假期。优美的环境,舒适的客房,可口的食品,精心的度假安排,加上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使金棕榈度假酒店开始享誉中外,好评如潮。酒店先后多次被评为“海南省二十佳酒店”及“三亚市十佳酒店”,并于2004年8月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金棕榈度假酒店为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签约校外实习基地。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