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作者:xiyuxi   浏览次数:  
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坐落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由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凯莱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以墨西哥玛雅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度假酒店。其利用国际化管理运作优势,重视员工当前及未来的职业生涯培训及拓展,可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提供相应的语言、专业技能等培训,扩充其知识,以提升专业服务技能,立志打造一支实效性强的酒店管理团队。
    酒店于1998年1月23日开业,2005年8月重新改造装修后的酒店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酒店
距离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亚龙湾广场和红峡谷高尔夫球场仅3分钟车程,凤凰机场30分钟车程,市区2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海南最大的游泳池,和亚龙湾最长的私家沙滩,无论是饱览翠绿热带山景或壮阔海景,还是远离繁忙都市城市喧嚣,体验热带滨海气息都是首选之地。

酒店拥有600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房内配备闭路、卫星电视系统,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宽带国际互联网接口,可随时与世界各地往来沟通。名厨主理的畔湖餐厅提供口味地道的粤菜、川菜、海南菜、东北菜、海鲜等美味佳肴,内设336位座;另有138位座的西餐厅,36位座韩餐厅,大堂酒廊及月光吧等,让您尽美食与周到服务的同时体验到酒店独特的异域玛雅文化氛围;627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以及其他3间多功能会议厅,康乐健身、水上运动,水疗按摩都为顾客提供了充分休闲,娱乐,会议及度假的高档享受服务,是一个具备发展规划的旅游观光型度假型酒店。

仙人掌度假酒店为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挂牌校外实习基地。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