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门禁系统 

门禁系统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我院教学用门禁系统分为计算机教室及多媒体教室两类,在规定的教学时间内,任课教师可持学院的一卡通开启多媒体教室主控台设备门禁锁,使用多媒体设备;任课教师可持学院的一卡通开启计算机教室的门锁系统,使用计算机教室的设备。
多媒体教室门禁使用:任课教师在每学期开始前3日内联系电化教学部苏利川(5926068),办理多媒体教室门禁系统授权事宜,授权后,必须到相应教室测试开锁并熟悉多媒体教学设施。
计算机教室门禁使用:任课教师在每学期开始前3日内联系电化教学部苏利川(5926068),办理计算机教室门禁系统授权事宜。授权后,必须到相应教室测试开锁,同时查看教学计算机软件安装情况。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