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无线网开启无感知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盛子刚 来源:

全体师生员工:

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校园无线网,提升用户体验,从即日起校园无线网开启无感知认证,用户只需连接校园网WIFIhbiibe.edu.cn,认证一次,以后只要在校园无线网环境下将自动认证无需再次输入用户名密码。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手机WLAN设置,连接hbiibe.edu.cn等待浏览器跳出认证页面,如没有跳出认证页面,则需手动打开手机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72.16.100.18,回车进入认证页面。

2、在认证页面中,根据提示输入用户名(教工用户为教工号/学生用户为学号),密码(与用户名相同)。点击,“请选择服务”,选择“校园网”。

3、点击“连接Login”,认证成功后将在认证成功页面显示本机已开启无感知认证字样,至此该设备已经完成无感知认证,今后在校园无线网中将不需要再次认证即可上网。

建议

学院校园无线网传输速率为1000Mb/s,比多数办公室有线网要快,建议各位教师手机笔记本等移动设备使用校园无线网,在体验高网速的同时降低办公室有线网传输压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1016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