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我校启用WEBVPN访问校内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方便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增强校内信息系统的安全性,配合学院计财处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推广使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近期部署了WebVPN(内网准入系统)。通过WebVPN可以安全方便的访问校内资源。目前WebVPN已集成了财务信息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等校内资源,可直接点击使用。后续将会集成更多的校内资源链接。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一、WebVPN相关说明

(一)服务对象:校教职工

(二)服务用途:适用于用户在校外访问校内web(网站)资源

   (三)浏览器:支持各类终端(如手机/PAD/PC)、浏览器,PC用户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10浏览器访问,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MAC OSiOS用户推荐使用Safari访问,WebVPN对上述浏览器做了适配性测试,拥有更好的兼容性,不推荐使用非主流版本浏览器

二、WebVPN使用方法(以财务管理信息系统为例)

1.打开学校官网http://www.hbiibe.edu.cn/找到箭头所示WebVPN图标上单击

 

2.跳转至资源访问控制系统,找到企业微信单击

 

3.拿出手机打开企业微信,使用企业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页面上的二维码

(为了安全起见,现WebVPN只支持企业微信扫码登录,没有安装企业微信的老师请先安装企业微信并加入学院)

 

4.登陆后找到常用资源里的财务信息系统并单击

5.右侧输入您的账号密码即可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您遇到问题,请拨打信息技术中心电话6189进行咨询。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信息技术中心工作的支持!

 

 

信息技术中心
202163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政编码:0663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