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关于开展秦皇岛市“百年百杰”杰出青年(集体) 选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各相关教师(集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团100周年,充分发挥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全市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市委、市青联决定开展秦皇岛市“百年百杰”杰出青年()选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面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集体,侧重基层一线,重点围绕传承文明风尚、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疫情防控、服务经济发展、科技研发创新、推进平安建设等领域,具有突出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秦皇岛市“百年百杰”杰出青年个人申报人选须符合以下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高 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群众 基础;

2.努力践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

3.获得县()级以上荣誉;

4.评选对象年龄在1640周岁之间(200551-1981 430日出生)的秦皇岛团员青年或在秦皇岛学习、工作、居住两年以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地优秀青年。

()秦皇岛市“百年百杰"杰出青年集体申报单位应在本领域、本行业具有较强代表性,在完成工作任务、服务社会发展等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获得县()级以上荣誉,40岁以下青年数占总人数60%以上的集体和青年社会组织。

二、推荐名额

1.推荐秦皇岛市“百年百杰” 杰出青年2人;

2.推荐秦皇岛市“百年百杰”杰出青年集体1个。

3.原则上不推荐团干部和团组织。

三、征集方式

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集体)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征集。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申报个人和集体需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申报人提供证件照电子版照片;另附事迹材料(1500字以)、事迹简介(300字以内)及表中涉及“获奖情况”奖项证书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bwytw@163.com

截止时间:44日,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团委-秦皇岛市“百年百杰”选树活动】文件夹。

   联系人:王冬梅 

   联系电话:13785934299

 

团 委

                         202241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