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迎新杯“校园篮球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

       11月20日,由学院团委主办,西语系团总支承办的“迎新杯“校园篮球大赛经过52场精彩激烈角逐,圆满结束。体育系包揽男子组、女子组冠军,西语系荣获男子组亚军,经济管理系荣获男子组季军,国际商务系、旅游康养系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学院团委在篮球场隆重举办了闭幕式,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党政办副主任胡一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杨帆、团委副书记张汉卿等作为颁奖嘉宾为获胜队伍发放奖杯和奖牌,营造了青春洋溢、胜利喜悦的校园氛围。


       本次比赛持续月余,比赛进程顺利进展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篮球社指导老师吴立明的精心组织以及篮球社团骨干成员与各系参赛队结对积极参与各队的日常训练和指导。各系团总支积极选派队伍参赛,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和团队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