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外经贸”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
 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社联摄影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最美外经贸”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旨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同学们培养兴趣爱好,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各系部同学踊跃参与,共计收到上传的作品400余份,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为外语系叶卓鹭、刘莹、西语系郝子雨、西语系陈晨、国际商务系曹洁、教育系张利、师筱彤。


       外经贸的秋天是最美的,同学们在活动中用心去发现、记录在校园中美好时刻,表达对校园的热爱,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同时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大赛优秀作品将通过学院团委公众号进行展示,让大家多角度了解学院,更好宣传学院。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