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团委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手抄报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
近日,学院团委于国庆节期间主办的“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手抄报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和民族自豪感。大赛自9月30日开始以来,共收到九个系部的300幅作品,经各系部初选和团委集体评审,最终评选出50幅优秀作品:其中,教育系魏金鑫、高俊悦、韩雨、刘晗文,旅游康养系屈点点、余孟羲、张明远,数字信息系刘雅静、冯梓钊,外语系李佳月,传媒系刘昕明荣获一等奖;经管系贾若楠等1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体育系郑美琪等2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教育系选送作品整体设计细致、画面饱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一幅幅充满设计感的多彩画面展示出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疫情当下,外经贸学子会积极向上,努力成长成才,以优良的表现回馈学院的培养,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的盛会。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