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2-11-27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院团委于11月26日晚七点组织全院团总支通过共青团中央的微信视频号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


       云团课邀请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等讲述嘉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我们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百年辉煌?……以动情的语言与生动的案例,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打造体现青春态度、时代高度和思想深度兼具思想性、青年性和可看性的具有示范意义的云团课新模式。同学们在团课学习中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云团课是面向全团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主讲阵容名师云集,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学院团委早期广泛发动各系团支部锁定直播间,着力全员覆盖,组织收看学习了本次云团课,引导广大学生准确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