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团委举办“悦读 外经贸”首次云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
       为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团委于11月5日组织广播电台学生干部开展了“悦读 外经贸”首次云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二十大报告全文,同学们通过分段阅读,分享感悟等形式,重温报告内容,倾诉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外经贸青年的理想志向,展现了外经贸青年立场坚定、积极向上、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外经贸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后续,学院团委将面向全院学生继续开展主题云分享活动,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大学生的精神世界,鼓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