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我院学子在河北省第四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
  近日,河北省第四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圆满结束。我院教育系尹琪萱同学喜获二等奖,基础部张丽华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师范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河北省83所高校参赛。比赛自四月中旬启动以来,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动员九个团总支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线上初赛,优秀选手晋级团委主办的复赛。经赛项评委集体投票确认参加省赛选手后,由基础部张丽华教授对选手进行稿件、语言表现等多方面的悉心指导,成功入围省赛(全省前12名)。最终尹琪萱同学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荣获二等奖。

  比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通过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强国伟业的铮铮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