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教育 
学院举办“建团百年,强国有我”手抄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回顾建团百年来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壮丽画卷,充分表现当代共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开展了“建团百年,强国有我”手抄报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自5月启动,各系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围绕建团百年的主题,精心构思,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描绘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一笔笔坚定有力的文字诉说着自己对共青团的爱与祝福。经团委评选,共计产生获奖作品30份。体育系刘玥彤、教育系赵淼、于子洋和经济管理系刘彤、孙可佳等五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弘扬建团百年来青少年的共青团的引领下积极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