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西语系举办“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阅读:
适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西语系于9月30日至10月13日举办“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系列文体活动。

文化知识竞赛涵盖红色故事视频传讲、我的家乡之十年变化网络正文、党史知识竞赛和国庆手抄报比赛。同学们以真情实感讲述英雄事迹,回忆历史,缅怀先烈;通过对家乡经济发展水平、历史变迁对比切实感受祖国之强大,人民之幸福;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和国庆手抄报比赛系统而又生动的普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体育活动集竞技与娱乐于一体,设个人计时跳绳、运人过河、同舟共济、十人跳长绳、拔河比赛等项目,鼓励学生以班级、宿舍为单位参与群体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个人的体能素质,以实际行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场外,观赛同学热情忘我的呐喊助阵,并自发成立医疗服务保障小组,提供体贴周到的后勤保障。(撰稿/吴立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