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传媒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大学生趣味运动赛
  发布时间:2022-10-14  阅读:
2022年10月,传媒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大学生趣味运动赛,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氛围。

 大学生趣味运动赛包括宿舍个人赛和室外集体赛两部分,宿舍健身大比拼项目包括:自选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等;室外集体项目包括:篮球友谊赛、拔河、定点投篮、急速三子棋等比赛。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挑战自己与趣味合作相互融合,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阳光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有效地把握思政教育时机,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强健体魄,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党的二十大营造青春的校园氛围。(撰稿/刘壮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