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西语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2-10-15  阅读: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西语系在学生公寓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强化舆论引领,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走进西语系学生居住的8号公寓,随处可见有关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标语,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奋斗者正青春”等。这些宣传标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在青年学生中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强音。(撰稿/吴立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