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筑梦时代新征程——数字信息系组织全体同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
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数字信息系组织全体同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同学们满怀热情,在军训场地、弘业楼和主楼教室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会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将个人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相结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李立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