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外语系举办
“ ‘宿’说风采,舍我其谁”内务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内务管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宿舍育人环境,巩固军训成果,10月16日下午,外语系在校内2号、7B公寓楼开展2022级新生内务大比武活动。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学工办主任董洁、辅导员老师赵红伟、宿管老师和军训教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军训教官向全体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要求各参赛宿舍在规定时间内将宿舍按照军训标准进行整理。随着裁判吹响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宿舍的成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叠被子、扫地、整理杂物等环节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将宿舍打扫得干净整洁,床上被褥整齐、床下物品有序。比赛结束后,由老师和教官组成的评委团对各参赛宿舍进行打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优秀宿舍19个,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另评选出成绩最优者10名,授予“内务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内务大比武,不仅锻炼了宿舍成员之间的配合能力,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对培养他们形成严谨规范的生活作风以及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董洁 编辑/张慧明审核/姜彪)
 

Copyright © 共青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