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我系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阅读:
 

 516-1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杭州举行。
   本次大赛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鸡尾酒调制等四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98所院校的954名选手同场竞技。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张欣欣、李博涵、王晓雅三位同学,在李琦、王晓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赛。在三天时间里,张欣欣、李博涵、王晓雅三位选手完成了综合理论知识考核、英语口语测试和实际技能操作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我院三位同学全部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师生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大,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力争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