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创新培训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阅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发现和了解自身优势,科学、合理地规划未来,提升学生创业创新意识,1029日上午旅游康养系学工办主任赵鹏,辅导员高蕊、胡皓童带领2022级、202330名学生干部到北戴河半格路创客营地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创新培训。

活动分为创业创新培训、素质拓展、自我认知三个部分。半格路创客营地执行总经理张英凡首先从创业创新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创新的心路历程和个人感悟。素质拓展环节,同学们分组共同完成了达芬奇密码、挑战150、绝境取水等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最后同学们将素质拓展内容与自我感悟相结合,从性格、兴趣、特长等方面进行自我分析和自我认知。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们对职业生涯有合理的规划,也为有创业志向的同学找到发挥自我潜能的路径,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和职业规划素养。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