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举办第七届红色教育月红歌合唱比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阅读:

为传承红色经典,以红色文化“润心”,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1026日晚旅游康养系在博闻楼202举办红歌合唱比赛。学院副院长赵炳军、数字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学生处负责人杨帆、团委负责人张汉卿、工会办公室主任历向荣、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学工办主任赵鹏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合唱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比赛以班级为单位,20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选拔共有12支队伍参加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用高昂的歌声、饱满的情绪唱出了青春的理想、活力与奋斗;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最终,2023级旅游管理3班、2023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1班获得一等奖。

经典浸润人生,红歌澎湃心灵。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