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圆满完成劳动实践周活动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阅读:

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丰富劳动实践,铸就劳动精神,旅游康养系于828日至1015日劳动实践周期间开展丰富多样的劳动主题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劳动实践周期间,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劳动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同时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海边清理垃圾、打扫教室卫生、“弘扬劳模精神”手抄报等主题活动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的氛围。

通过劳动实践周主题活动,准确把握劳动教育价值取向,引导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具备必要的劳动能力、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塑造优秀的劳动品质,提升劳动素养和劳动精神,让学生做到尊重劳动,崇尚劳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