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举办第七届红色教育月红色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阅读: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12日晚,旅游康养系在博闻楼202举行第七届红色教育月红色精神演讲比赛。旅游康养系专兼职辅导员及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真意切。他们紧紧围绕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先进典型事迹进行演讲,《毛泽东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红船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故事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致敬伟人、缅怀先烈,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此次比赛展现出同学们在读红色故事、忆红色岁月、传红色精神中的收获和感悟,厚植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