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组织学生参加冬奥会志愿者岗前培训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阅读:

202176日至811日,旅游康养系选拨202045名学生作为2021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分成两批分别到秦皇岛大酒店、秦皇国际大酒店进行志愿服务及岗前培训工作。

有效提高志愿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业务素质 、服务标准、应急保障能力和水平,秦皇岛文旅局主要围绕冬奥会知识、星级饭店管理、酒店英语、涉外接待国际服务礼仪,前厅服务、中西餐服务、会务服务和客房等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系统化培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理论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